士林官邸寒流來襲的星期五早上,因為住的地方在弄壁癌,不想呆的在屋裡,索性到樓下坐上206公車到士林官邸走走,想說在台北10幾年的期間都沒去過,這次再上來台北就去看看室內裝潢吧,這2天確實冷丫~~~濕冷的天氣不知去到官邸能看到什麼???春寒料峭的台北~~~官邸門口的樹卻沒有發新芽,倒有幾分秋意的感覺這部座車著實的好大一台車~~~美國車就是大呀信用貸款.大陸客一車一車的來觀光,對著園區裡蔣介石及宋美齡曾使用過住過的地方都很有興趣動蕩的年代通常都是時勢造英雄,老蔣只不過在那紛亂不明的年代裡屬於運氣不錯的其中一術後面膜員吧,威權時代是槍桿子出政權,現代的年輕人可能無法體會那種出門不能亂講話的年代吧.官邸裡的音樂台,我沒想到在老蔣的皇宮裡會有音樂台.官邸裡的玫瑰園中的玫瑰花被雨房屋貸款水打得不醒人世,像這樣抬頭的花不多哩園區的大陸遊客不少,經過一位導遊在講梅花的品種及梅樹已結果了,一位老奶奶冷不防的伸手摘了一串梅子,還好導遊精明,跟那位老奶奶酒店工作拿回來:您怎麼可以亂摘呀,況且您也不能帶出去(出海關)呀.室內的盆栽植物區居然有手動幫浦.園區裡的這種有美人靠的椅子都是水泥砌成的,與林家花園中用木頭做成感覺很不澎湖民宿同.這些蘭花不像外頭的玫瑰要受風吹雨打的,我雖然不喜歡蘭花還是拍了些,因為它開得蠻燦爛的我覺得這種蘭跟辣椒的外皮好像哦這個是拖鞋蘭~~~一位導遊這麼說老蔣的御花宜蘭民宿園~~~中央嘖水池花園一角官邸前的小徑開滿了白色杜鵑花,也是被雨水打得掉滿地.官邸門口,現在雖然可以進去參觀.不過我到的時間不對(售票時間已過)不知官邸裡面的裝潢長辦公室出租什麼樣子,大陸客也是對著它猛拍猛照的,他們也都很想進去看看.他們對於政治人物都超有興趣的往生態池的小徑另一邊的御花園----我喜歡這麼稱呼它倆隻天鵝的頭合起一顆心酒店經紀沒人打擾的園區很清幽後頭那間是教堂~~~凱歌堂凱歌堂前面的花園叱吒風雲的年代,爭權奪利人生在世幾個春秋歷史評價對或錯留給後人只剩下教科書中的一段名與利~~~~~~隨酒店經紀風而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qi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