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之間..是什麼感覺.能在這樣延續下去...雖然你什麼都沒東森房屋說...我也不懂 但是我了解你或許是為我好..但是那種感覺又是買房子什麼呢我跟你...因為話投機嗎?你又是怎麼看我的.雖然每天都可酒店兼職見得到面但是..我們始終沒說過一句話..感覺好奇怪~~不知道你褐藻醣膠的想法 卻又很想知道 跟你同班有股快樂感覺  雖然談不上永慶房屋半句話~~~每天雖然都是無聊課程但是有你在我真的很開心 也覺ARMANI得提起精神 希望你每天都能去上課 今天你傳給我那封 我真的不居酒屋懂他意思 你要跟我說什麼 為什麼感覺....令我如此害怕 ...
酒肉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澎湖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qi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