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跟的miffy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這是平常miffy喜歡坐的地方,靠窗的座位,有徐徐的涼風吹來,一付很悠閒的樣子table.MsoNormalTable 賣房子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咦?有麻雀!?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這時候聽到麻雀吵雜聲的小姆也來後陽台賞鳥了,兩隻貓一票貼人坐一邊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看著看著,miffy竟然激動了起來,一下子就跳上窄窄的窗框上,嚇了大家一跳table.MsoNormalTable 面膜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還好像想打開紗窗的樣子(到目前為止只有小姆會開紗門)上面那排小鳥看起來好像很可口.................麻雀:...........table.MsoNormalTable 東森房屋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小姆:這...這...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會有貓那麼厲害,說跳就跳上窗戶?我怎麼都辦不到捏?那我不是太沒面子了嗎?算了算了!不看了啦!我要進去睡大頭覺了! 房屋二胎 (感謝我家公主熱情贊助此圖)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澎湖民宿"sans-serif";} 這時候,miffy一看見小姆要進去了就一溜煙馬上跳下來跟在小姆後面,眼看小姆慢條斯理的散步走回去,miffy卻超快速的施展輕功從小姆頭上飛躍過去擋住小姆的去路(如圖示)笨牛: 哇! miffy妳在演功夫片喔膠原蛋白!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被堵的小姆超級生氣的從旁邊溜走,跑進房間生悶氣了Miffy:小姆!不要生氣嘛!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找妳玩呀!你也知道我身材很輕盈襯衫,隨便一跳就很高很遠,所以就跳到你前面了呀!?小姆: .............................................(打死也不回頭看)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Miffy:不理建築設計我!?好吧!那我走囉!......我真的走囉!............小姆:..............................................(假裝沒聽到)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2.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 Miffy:嗚訂做禮服!.....................我招誰惹誰了?難道身材好很會跳也是一種錯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qi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