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要樂在工作啊!!每次工作不開心,就想酒店經紀到之前都會告訴人家要樂在工作,那現在的我酒店工作呢??有沒有樂在工作??好像沒有....根本就沒酒店打工有。『不要老是在我快要下班的時候丟工作,酒店兼職我不像你,我下班也會有事情要做的...』『酒店經紀這是我的工作,你有什麼意見嗎??有意見星期酒店工作一再說....』『你應該就你的身分跟她們討論酒店打工流程吧....』每天在辦公室總會有帶著強烈侵酒店兼職略性的用詞出現,我不想要傷害別人,但也總酒店經紀不能一直讓別人傷害我。工作不應該是這樣的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qi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